9月30日(四)
不知不覺九月份又過了
霏霏也三個月了
要來po一篇她的NG照片
每張都好醜~哈哈

感冒了
幾天都病奄奄
不太敢靠近霏
昏昏欲睡
好多事情都停滯了
老天啊
快還我強壯的身體以及宏亮的聲音

今天北部開始下大雨了~
希望明天的陽明山健行順利!  祈禱

9月28日 (二)
教師節如往常茶香敬師恩
各班的表演都很精采
班上給我的驚喜很豐厚!! 嚇ㄕˇ我了
今年收到的教師節卡片
我的媽啊~~我都好喜歡ㄋㄟ
做的都好用心
我要留著回憶一輩子

9月26日(日)
生日這天
就像洗三溫暖
有絕望的事,也感動的事
妹妹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讓我哭了
老C準備的手機雖說是為了霏霏買,我也好高興


9月20日(一)
如果說有不快樂
似乎都是為了同一件事
但也不能停留在那不前進
要為自己打算
不能說陷就陷了


9月18日(六)
老C的愛瘋4入手了
真是美麗又大方
他說這是其中之ㄧ生日禮物
所以是不是很大方啊,喔耶~~

9月14日 (二)
最近班上同學很多人生病了
事發生了什麼事
常常有人請假
而且越來越嚴重
唉啊,要保重

9月9月(四)
今天看見了一句話
真是一針見血~我喜歡
"裝睡的人叫不醒"
如果一個要故意做些什麼,你也拿他沒輒
如果一個人要假裝聽不見看不見,你再生氣也沒有用
只能想,那是他自私的選擇



9月7日(二)
忙碌操勞的兩天一起來
還真讓人吃不消



9月5日(日)
給自己買了一雙顏色很可愛的鞋子
給自己買了一雙價格不便宜的鞋子
總之,這是喜歡的,有什麼不可以


9月4日 (六)

身心俱疲是最近生活的寫照
好累又好煩
總覺得也沒什麼開心的事
如果講有用早就說了,要知道無奈比發飆還要痛苦


9月3日 (五)
發送彌月蛋糕,迷你的校園跑起來也是氣喘吁吁耶~
晚上帶霏霏給高中好友看,拜託,你們趕快加入俏媽咪的行列啊
這樣我們就有聊不完的媽媽經!!呵~


9月2日 (四)
今天的課很滿,有六節
是太久沒上班,還是我以前太閒了
怎麼覺得這一天的活動有些吃力~


9月1日 (三)
開月大吉!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就收到一份祝福滿滿的禮物(如最上圖)
謝謝資二甲同學貼心的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