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

很多事情跟我想像的落差不大

本來以為自己會忘記怎麼使用麥克風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隔了2個月沒有踏進的校園,依然熟悉

久違的同事,仍然忙碌

頑皮的學生還是不停歇的玩樂

(只是叫不出同學名字,記憶力維持在懷孕時)

 

 

 

開學也代表我的班級正式邁入高三

未來一年他們將會很辛苦

而我也會一起分享這甜蜜的負擔

想著每週六到學校報到,頭就大了

沒辦法,這是高三導師的使命

每個月的段考、模擬考也會促使著時光飛逝

上課的班級數沒變

但在學校的時間變好多

2天的晚輔加上週六整日的打拚

想必會過的很充實

(感覺未來會因為煩躁而暴怒,可怕啊)

 

 

 

在家的時間也希望可以多陪陪霏霏

但是她幾乎都在睡覺

最近開始有點個性了

容易發脾氣(這點不知道像誰)

還是交給外婆照顧,讓我放心又輕鬆

(最幸運的就是只要負責霏仔的糧,不過這就是大工程了,也是睡眠不足的主因)

 

 

 

這兩天好像又瘦了一點,一些褲子希望可以慢慢穿回

教室在五樓果然是有好處的,運動兼瘦身

有些人看見我說,哇,瘦蠻快的嘛!很努力唷

有些人則是說,有媽媽的味道喔,好像還沒恢復耶~

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我還是相信我的體重機吧,還有體重持續下降才是王道)

 

 

 

好多紀錄都沒有按時完成

去年的希臘義大利蜜月行,還有義大利的旅行尚未寫畢

最近的食記,也都在昏睡忙碌中漸漸淡忘

真是糟糕

太多事情,都要我自己來,旁人幫不上忙啊

有時候無力感上身,會讓人抓狂

事情交給別人,或許我也不放心

這是勞碌命?

(暴風雨前的寧靜是我最佳寫照)

 

 

 

我的七、八月暑假生活

大致上就是睡覺、吃喝、照顧小孩

是不忙,但一點也不輕鬆~~

 

九月了

進入了我最愛的月份

總覺得秋天的來臨會帶來些什麼

絕不僅僅只有愛瘋4上市來的精采而已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