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 (ㄧ)

有畢業的感傷氣氛
同事了4年
真是不捨
今天大家在歡送時
也有老師哭了!

祝福妳一路順風
要好好保重唷!!


5
26 ()


十年了,日子過的好快
 
還記得2000年青澀的學生模樣,好蠢 
今天,我想起了一個人
 
在蹉跎光陰瀟灑自我後
 
過的好嗎
 

5
24 ()


最近過的日子,有些不是想像中的樣子了
 
可以說是沒什麼好開心的,小低落
壓力有點大,不管是何處來的都一樣
 
有些決定也已經告一段落,該怎麼走~都安排好了 

不確定的時程,我也不想配合
 
總覺得與其忙那些無謂的事,不如好好計畫自己 
這個「困」不曉得會維持到什麼時候
~~~ 


5
22 ()


小寶寶越來越大了
 
太晚照4D的壞處就是姿勢不對,沒辦法看見全貌
 
這樣也不錯
 
出生才有驚喜呀
 
其他爸爸媽媽也說出生後根本看不出來跟4D像不像~~



516 ()


今天下午到交大看了屏風舞台劇
:徵婚啟事 
曾國城實在太厲害了
董至成的串場也博得許多笑聲 
最有印象的一句話: 
我想作的選擇的往往都在我不能決定的事情上
對於最近的煩惱,真是心有戚戚焉~ 

515 ()

被醫生下令要克制了 
要控制卡路里的攝取 
Mia 比正常週數大了2 
也就是說她很能吸收,馬麻的飲食也是樂過頭了!! 
醫生叔叔說再下去,小孩太大很不好生~~ 
上次是馬麻太胖,結果兩週後只胖0.2公斤,有克制有差
現在換到Mia ,看來又要作戰了 


512 ()

悶透了,忽然有個難題要做決定 
不管是哪一條路,都是這麼難走 
想到頭都快要爆炸了 
我也想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現實中許多無奈,由不得我去選擇啊~~~


5月8 (六)


高調的歡度母親節
總共六位媽媽一起過節,非常熱鬧歡喜
 

在淡水大啖海鮮,
 
新鮮明蝦、牛蒡鰻魚、烤羊小排、鮭魚炒飯…… 

收到了
C 送我的康乃馨,動人可愛
吃著RT 母親節蛋糕,甜蜜滋味在心頭


現在大腹便便尤其感受到為人母的辛苦
要好好孝順媽媽呀,全天下的孩子





55 (

母親節
call out 活動 
市長蒞臨我們班,很大方的和媽媽聊天 
校長本來也要打給媽媽,結果烏龍的打到兒子家 
大家也都把心意用簡訊或電話傳達了,真好!

5

 



5
4 ()

忽然抽筋,結果腳騰在空中 
真是太痛了! 嚎啕大哭出來了~~~ 
媽媽和C趕緊安撫及幫我按摩 
媽媽說我完了,生的時候比抽筋痛上百倍 
我實在太沒用了!! 


5
2 ()

鋼鐵人2 真是超級好看的

好笑的梗真多,越看越帥的鋼鐵人

不過要注意最後還有一小段唷
在唱歌約5~7分鐘後有鋼鐵人3的伏筆~~
總之,電影院還沒亮燈前,不要離開座位啦~~

 

51 ()

今天被醫生嚴重警告了!!!
太胖囉
Mia 也胖的好像含兩顆貢丸一樣了
哈哈,整個甜食生活太糜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