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令人睜不開眼的希臘天空】

2/28 (日)
黑色228
恐怖228
我的LX3不見了,找回來的機率非常低了
還有我用了好幾年的的手錶
雖然已經做好調適了,但想起來還是好心痛
對不起,親愛的C,我把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弄不見了~~~




2/24 (三)
怎麼總有令人煩惱不完的事呢
豈是多愁善感可以解釋的
想想,放開來,什麼都不要太過在意
順其自然也是王道
偏偏,個性中偏執和原則各半
不了解的人始終在踩著底線

最近,體重也是要控制的東西之一
連吃都不自在,怎麼笑的出來呀

最不喜歡自作主張的人
也討厭沒有主見隨波逐流
能不能變聰明一點
做些相處時貼心的事
這都不懂,你還跟人家談什麼
和平不代表妥協、喜愛


2/23 (二)
忘記洗的碗,竟然有學生幫我洗了,很大心
另外,我晚輔在星期五,小週末的日子,不開心啦~

2/22 (一)
開始過著朝七晚五的生活了
哎,誰發明要上班的

2/21 ()

感謝C大爺買珍珠粉和燕窩給我享用~!

實在太幸福囉~~

妹妹們,我可以分你們吃。

 

2/20 ()

晚餐又大吃一頓mos

真是好吃,mos卡儲值又吃光儲值又吃光

 

2/19 ()

賀!王妹妹的兒子平安出生!

台大醫院的兒醫大樓好溫馨~

 

2/18 ()

先生作東,帶我們去吃蘭那泰式料理

接著驅車回新竹,清大夜市冷清,鹹酥雞還是很多人,好吃。

 

2/17 ()

今天拜訪 艾 先生的豪宅!

晚餐吃乾杯,我 和C 先生被迫親嘴得到一盤牛肉!

 

2/15 ()

日月潭的纜車大排長龍~

太可怕了。

 

2/14 ()

情人節快樂~

C先生說,來交換卡片就好。

他發給我兩張無期無限金額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的券,

而要我發給他兩張無論何時拿出來我都必須免生氣的卡,

我靜默,考慮看看好了。

 

2/13 ()

乖乖打掃新竹的窩,平常像是單身漢住的房子果然很乾淨呀!

廚房也非常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不用費多大的力氣就像是新家囉~~  哈,都是自己在說!

臨回南部前,C還冒雨買了新的wii,說是給爸媽打發時間,結果自己玩到手痠。

 

2/11 ()

和妹妹逛街,敗了一些衣物,還有可愛的公車包(哈,比機車包還炫!)
妹妹提了幾袋,硬說自己像是我的傭人,
不過,路人確實有在看她,可能是太久沒有在台北看見這個人了啦

搭高鐵到新竹,準備放年假囉~

也是和C既蜜月以來,最長生活的一段時間了


2/10 (三)
終於放寒假囉~~但要在7/123補課,哎

2/6 (六)

呆呆再見了

祝你找到好人家收養你


2/5 (五)

偷閒跑到宜蘭約會囉

浪漫的晚餐,俯瞰宜蘭夜景

C又說把整間店包下來了

小幫手的把拔,謝謝你!


2/2 (二)
跟蚊子搏鬥到凌晨4點30才昏睡過去
真是折磨我們了
尤其是那嗡嗡的聲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