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日)
半夜睡不著覺
我也想到屋頂唱歌
但一個人太寂寞了
只好繼續窩在被裏作夢



1/30 (六)

Fridays的聚餐
又回到學生時代的歡樂
真好



1/25 (一)
家庭教育何其重要,父母對子女的關心無可取代
這幾天新聞炒的沸沸揚揚
如果一個孩子都無法顧好,賺再多錢有什麼用
當有了孩子,人生不再只有自己,
適時給予關懷,引導正確方向
是父母一輩子的責任

為師後,最忍受不了的是
家長說:我管不動我的小孩
以後他的人生自己負責
我想問的是
那你們的角色呢
當你們放手時,有關心孩子準備好了嗎
當你們計算著自己的開心指數時
有在意你的小孩快不快樂嗎
自己負責是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看似民主,也代表著自己的無謂無奈
如果有天害到了別人家小孩,不是一句我也不知道就可以解決

給多一點愛,多陪伴,多花時間談天
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比你想的多
這才是真正的投資


1/24 (日)
新竹青青草原
適合在春暖花開季節
闔家蒞臨
小孩追逐小狗
爸媽追著小孩
風箏跟著爸媽
和樂融融
今年夏天
全家再去吧!

晚上的海派甜心
很動人
如果曾經沒有及時珍惜的人,身邊已有人陪伴
會很心痛
當演員真好,當做一場戲真好
可以重來,可以懊悔
現實生活中,很多東西錯過就不再擁有
好好珍惜身邊讓你依偎的人呀~~
C先生,你對我真好~


1/21 (四)
飛到新竹一家團聚囉
新竹家很乾淨,冰箱也很空
哈~就算女主人在
也用不到廚房啦
真糟糕

1/18 (一) ~ 1/20 (三)
段考日
結束整學期的忙碌
史上最長的寒假
呵呵~在升學的時代,等於沒有呀
輔導課就當作無聊時的最佳調劑吧

1/17 (日)
好同事結婚囉
典雅的婚紗
淡而氣質的妝容
最美麗的新娘歐~
恭喜你們!!
早生貴子囉

1/16 (六)
本學期最後一週單六上課
也浩浩蕩蕩完成補課
忙碌的一天

1/15 (五)
史上最配合的小人
不錯不錯~
健康就好

1/12 (二)

汽水變成最喜歡喝的咕嚕咕嚕了~

喜歡這樣冒泡泡的感覺嗎

好可愛呀~

 


1/11 (一)

現在

能做就不想站

能躺就不想坐著耶~

懶透了……

 


1/10 (日)

今天到信義區參加一場世紀婚禮

收到的小禮物是維尼餐具耶

超級可愛的

 


1/9 (六)

傻傻分不清楚了啦

 

1/2 (六)
有看到一點點小東西呦~


1/1 (五)
元旦快樂
也祝阿公生日快樂
希望您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