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生日好幸福
每年都要分好幾part
今年我們走復古旗袍風,也不是我們,只有小孩敢這樣穿啦
因為她們還沒有意識到服裝的選擇
還可以任憑媽媽搭配~

出門前,小阿姨還給她一個包來搭配,真合適!
餐廳選在台大的明達館 living one
還可以到台大校園走走~



這張好像媒婆,哈哈





我們開車先到~阿姨們坐計程車比較晚
霏霏看見阿姨就超高興的衝過去!!





living one 十一點半開始營業
我們提早到,剛好可以悠閒的拍照~
前一晚小阿姨教霏怎麼比愛心~





自己比就變成這樣~





也和大阿姨拍張~





這個愛心有清楚,但臉色可以再開心一點囉





想要俏皮的感覺,結果霏怎麼有點肢體僵硬





換個大花的髮飾~  真可愛~






哎呀呀~~馬上露出馬腳~





非常開心的跑跑跳跳!!





我們嬤孫三代~





他們兩個好瘦啊~





好噁心,硬是要這樣抱著爸爸~





霏爸說~
幫我拍張把女兒舉高的照片!!
我只好照辦,還好這樣捕捉的不錯~






霏外婆把霏舉起來~ 真是辛苦外婆了
霏很愛這樣玩





也好愛外婆~親親唷








位於基隆路的living one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牛排、義大利麵、燉飯都有,價格大多落在400~700間

明淨的環境,三面採光玻璃,很溫馨
服務態度也很好~
中午吃飯時間一到,馬上滿座,幾乎都是事先訂好位置的人
不會是那種很安靜的空間
所以帶孩子來的不要怕~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哩!!






也有包廂




我們一人點一個套餐
沙拉蠻好吃的~





靠窗的位置幾乎都是兩人座
我們好幸運阿
六個人也能併在靠窗區~感恩感恩






我的牛肉燉飯
妹妹頻誇這是今天大家點的最好吃的一道了~
我也覺得很不錯
飯不軟不硬,適中!
牛肉很嫩~





奶油燉飯
上面是一隻炸螃蟹~
好好吃!! 味道濃郁~  很香






血糖很高的妹妹以為吃素食就沒事
就自己點了素餐~
哈哈,她是有點不習慣啦,畢竟她是葷者






問霏說~知道誰生日嗎
她說是我嗎?
我就回她~就是妳阿
妳幾歲知道嗎?
她就比3囉~~~





霏爸和小妹都點豬腳
聽說蠻有名的
果真也是不錯的口感啦








妹夫點牛排
我覺得肉質還不錯啦






霏吃到後來就有點坐不住了
我帶她到處走走~





可愛的繡花鞋
是在桐婇買的~







帶她去玻璃外看爸爸
她一直大叫
但霏爸就是聽不見她的聲音~
可見隔音多好~





還搖搖擺擺跳舞~







穿旗袍應該要端莊,怎麼還是這麼粗魯!






我叫她坐好給我拍照,她表現出不耐煩的模樣~還一直問我好了沒









出來玩沒多久又說要回去餐廳了~






這張一看,似曾相識~還真像我耶






有圖有真相




不想要我拍她了,就嘟嘴






回餐廳後居然露出這種無奈的姿勢






大家非常開心
享受這樣的好氛圍
這樣的好天氣
甜點也接著來了





我好喜歡布朗尼~






霏吃甜點也可以吃到葉子~
還卡在門牙縫,哈哈





她在說~~~你們不要再拍我囉!!!






吃完甜點後,就上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了~(待續)




台大明達館 living one http://www.livingone.com.tw/

摘錄官網~
台大明達 (02)2364-9691
開車:基隆路長興街口
捷運:公館站(新店線)、六張犁站(木柵線),轉乘公車(約2~3站)至「自來水處站」
公車:「自來水處站」或「自來水廠站」

新竹篤行 (03) 577-5252
高鐵:請於高鐵新竹站第3月台搭乘「高鐵新竹站─新竹科學園區免費接駁車」至「科技生活館」,再轉乘「竹科巡迴交通車─綠線」至「篤行館」。
台鐵:於台鐵車站搭乘1路公車至「清大站」,轉乘「竹科巡迴交通車─綠線」於篤行館下車。
客運:統聯 - 板橋-國道3號-新竹 (中和、芎林、金城可上下車),直抵「科技生活館」後,
   再轉乘「竹科巡迴交通車─綠線」於「篤行館」下車。
亞聯 - 可直達「科技生活館」,再轉搭「竹科巡迴交通車─綠線」於「篤行館」下車。 開車:
中山高 - 竹科交流道下,經新安路 → 園區一路 → 力行路 → LivingOne篤行館。
北二高 - 寶山交流道下,經大雅路 → 寶山路 → 力行三路 → LivingOne篤行館。  

原來新竹也有,下次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