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的早午餐食記拖好久了~~拖到忘記吃了什麼,哈
貳樓有賣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據說都很好吃!
我們這天大早就是來用早午餐的!!

開車來繞了ㄧ大圈
才發現旁邊就有小小停車場~
還好剩下最後ㄧ個位置了~~幸運!

有先打電話訂位,所以不用等待太久~
在台北吃飯有點麻煩的就是,都要先訂位,不然ㄧ位難求啊!!





總共有2樓
ㄧ樓已經滿了~服務生領我們到2樓去





樓梯間的布置也頗具巧思~可見店家的用心~








很流行這樣的照片牆~新家也弄一下吧!






燈光明亮,座位寬敞
冷氣有點涼~還好服務生有幫我們關了ㄧ些,但還是覺得冷冷的~






琳瑯滿目的餐點,看了真是眼花,不知道點什麼好!





窗邊的座位可以看風景,好愜意!







這個牆上裝飾好漂亮唷~ 好想買喔!






要開始點餐囉~~





等待餐點時先來大合照~






麵包先上,可以再續!







麵條脆脆的喀滋喀滋,好特別
吃ㄧ個就很飽了~





外皮很Q~




巨無霸~~真的很精采!!
但是妹夫說吃起來味道SOSO





法國土司~
這是我唯一會做的早餐~
希望以後學會更多~







天啊~我妹夫怎麼這麼酷
那個頭髮~~哈哈哈
是他獨特的髮型啦~~帥囉




偷拍






小人很難乖乖拍照!





在貳樓享受完早餐後~
我們就到台北藝術大學散步


花開的好美
圈圈也慢慢長大囉~








我們三姊妹







在這個藝術殿堂學習
ㄧ定也變得很有氣質,哈哈





本來霏在睡覺
醒來後就跑步運動一下~





小人也會有心事~~





跟假鳥玩~~嘿嘿






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

<敦南店> (02)2700-9855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星期一~五 1100~2200
星期六、日 0800~2200


<內湖店> (02)2659-2058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星期一~五 1000~2200
星期六、日 800~2200

<公館店> (02)2364-1666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
星期一~五 1000~2300
星期六~日 0800~2330

<微風台北車站店> (02)2361-0861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每日 1000~2200

<仁愛店> (02)2357-9222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
星期一~四 1000~2230
星期五~日 0800~22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bunny3849 的頭像
icebunny3849

♪ 大小姐二千金 ♪♪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