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耶誕樹後
一行人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往樓下的布哪飛餐廳去~
觀光地區或有活動的地方,人實在很多~~什麼都要排隊,哎,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  哈哈
還好趕緊先去訂位了
大家等待一會兒也終於可以 吃飯了!!


由於要顧小孩還有聊是非
所以什麼餐點的名稱一個也沒記
但大致上,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唷!


馬芝拉條~我好喜歡吃這個~之前還去好市多搬一箱回家慢慢吃





麵類很Q又入味~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燉飯也OK~~





我們點了兩個大薄片pizza  share
每一口幾乎都吃的道豐富的配料,很實在






杯盤狼藉顯示餐點的美味啊





用烤的松阪豬肉,絕對不會是地雷






焗烤類的食物也是我的最愛,但怕胖就沒點這個吃了






祝福你們!
兩個人要一起,需要好多的緣分繫在一起
有任何酸甜苦辣都要一起度過唷!!





波麗士大人們也是!!







我們家這位帥哥,真是帥!
不管什麼角度,搞笑的、嚴肅的都很帥~好可惜,把最帥的那張刪掉了






小小銘~翔哥。窩在媽媽的懷裡,好可愛







哈哈哈
難得霏爸有張獨照了
因為他生性害羞
所以大場合幾乎都是我跑來跑去掌鏡
他也不想聽我使喚,索性賴在椅子上聽是非顧小孩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好友啊,今年工作不要再那麼累了!!





少不了的就是霏
現在會讓我想拿起相機就是想幫霏留下更多的回憶~





其實這篇重點是記錄布哪飛餐廳的美食
介紹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囉^^ 
價格不貴,又好吃!!
三五好友小酌更不錯~~~

布哪飛比利時啤酒餐廳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bravob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