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休息了一段時間
因為霏家這幾週真是有點忙
為了讓七月初的日本關西之旅能玩得開心
要在學校期末前做好多事啊~~
霏爸工作很忙很忙,沒什麼時間弄日本行程
以我的頭腦來領悟日本的交通,真是讓我死了很多腦細胞~~~
好家在,有虎家幫忙,虎爸的京阪神奈遊記寫得真好~~
尤其是在交通銜接上幫我很多的忙......感恩啊~~~


明洞館是我們慶祝母親節的時候去吃的
哈哈哈~~真是有點久唷!!
很想吃韓國烤肉所以就約約全家一起去了


老闆是韓國人
人非常客氣周到
看我們手忙腳亂,就熱心的幫我們烤
牆面上有許多明星光臨合照
這當然也有加分效果......






先上小菜
明洞館是單點的,我們點了很多
熟食、生的都有
但後來整理照片發現居然只有拍幾張食物照
辣年糕和蝦餅、石鍋拌飯都沒有拍到耶
哈哈,果然有了小孩都模糊焦點了
霏爸都去拍霏了啦!!!






我們狂吃肉啊~~









明明是母親節
結果大家注意力都是霏~~~呵呵






桌子都不夠放了~~





很小我們就讓霏自己吃飯了
所以她也很習慣不給人餵
會弄髒環境是正常的
在家我們也不在意~~讓她學習吃飯有趣多了~~~






霏的食慾不大
和她爸一樣小鳥胃~~真好耶!!





和爸爸撒嬌









學我們用生菜包肉吃~~呵呵
我覺得用菜包肉一起吃,口感較不膩~~也莫名有健康的感覺,很棒!








塞進嘴巴了
可想而知,當然是吐出來了~~~霏是超級肉控~~






一沒注意居然用濕紙巾包住生菜






不然就是咬著骨頭不放~~   (這不是脆笛酥,哈哈)







這是什麼模樣呢? 哈哈





很貼心~~~餵媽媽吃唷






吃完東西一定要擦擦嘴巴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笑容
但不喜歡很多的牙齦,哈哈哈







雖然沒有很多明洞館的照片
但還蠻好吃的啦
人很多,要提早訂位耶~~~


明洞一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
02-27736949



明洞二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之2
02-87723319

營業時間
17點30~24點

明洞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