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到「游壽司」大啖壽司

哈哈,妹妹一定又覺得我誇張了~~~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情緒起伏就很大了,哈哈哈

 

 

我們去的是二店

只有一個L型的吧台座位

對游壽司的店內裝潢、氣氛感覺很好

午餐的選擇有三種

價格更是可親到不行

 

 


握壽司定食    380  

綜合定食    420 

散壽司定食   320  元  (也就是生魚片)

 





依照以往吃日本料理的經驗

我以為這樣的價格一定吃不飽

但意外的   ~~   吃得很飽!!!   (吃完後,我還連打好幾個飽嗝~~)

 





這是篇不負責食記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每個壽司的名字了

師傅端上來後,介紹一番,我吃完,跟霏爸一起旋轉 ~~~~   名稱就這麼忘了~~~

 

滿嘴的壽司吞下後
搭配一口熱茶
再把齒縫的香氣沖開來~~~真讚!! 





餐前沙拉
魷魚爽口又Q彈
我喜歡





散壽司定食
就是一碗生魚片飯
霏爸最愛~~~







每一片生魚片都是那麼飽滿~~





我點的綜合就是有一碗飯
然後有好幾道握壽司  (幾道還真的忘了)





魚肉很新鮮
還有芝麻的香味





很軟Q





這種長型的我是有點害怕
往往咬一口 ~~  飯吃完了
筷子還有一整片魚肉

不過這一個握壽司並不噁心
不是那種很軟綿的感覺
有點嚼勁~~






這個也很好吃
(哈,哪個不好吃?)





這道的賣相
就是我害怕的那種
我咬一口,就全給霏爸了~~~






綜合壽司的一碗飯
很大一碗唷
有生魚片、魚卵(入口即化~~)
吃下這碗,飽足感就來了








妹妹另外點的海膽
說到海膽,霏爸就很恐懼
因為上次去一間高級的日本料理店吃壽司
妹妹問霏爸要不要吃海膽壽司
霏爸很爽快而且大聲的說  "好哇~~"
結帳時才知道一個要新台幣200元

他不斷的回想
那一口要200 !!!
居然一口200 !!!
節儉成性的他,非常的內疚自責~~

此後,只要提到"海~~~膽"的"海~~~~"
他就發抖搖頭
不敢點海膽了~~~哈哈哈 

(我知道妹妹又要說我誇張了~~哈哈哈)








認真的男生最帥了~~





用餐時間僅有一小時
座無虛席

 

 

好像藏身在東京~~





毎一個壽司都是師傅用心製作的
精緻又可口






一定要事先訂位的
尤其是午餐

晚餐就是高價位了








游壽司二店
台北市麗水街7巷7號
02-23919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