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屋牛排是家老字號的牛排店,店址就在忠孝東路上微風廣場後面,簡單說就是很有名的
Dazzling Café 蜜糖吐司轉角處,常常聽到「紅屋牛排」這名字,還有人賦予他「復古」的封號,所以今年媽媽的生日大餐就選在這囉~~


 

 



有幸來品嘗遠近馳名的紅屋牛排,事先就上網查查什麼餐必點、好不好吃、服務品質好不好之類的,查詢的結果讓我更期待紅屋的餐點,希望我也能像格友們一樣對紅屋非常滿意!

 



在東區熱鬧的巷子內,其他餐廳的招牌明顯比紅屋牛排新穎,走進餐廳,只差沒有清柔的音樂陪襯,整個古典風味濃厚,屋頂沒有特別加高,燈光屬於暈黃浪漫,餐椅很古典沉重,坐墊也織上玫瑰花瓣,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那應該就是鄰近座位太近,空間不足,因為椅子優雅又大方,占地面積大,走道空間變的有限,整體來看,有些擁擠
~~就是鄰桌說的話可以聽見這樣

 

Menu套餐用A~S代號





霏霏也可以分一根來啃!!




(A)
角尖肋里牛排( 5oz )   NT 790

這是小妹點的餐,也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一道了!!肉嫩又不至於軟到咬不爛,每一口都是享受,下次有機會去我要點這個~~

 





(E)
明蝦一尾+牛小排一片   NT 690

小阿姨、大妹和霏爸都點這個,明蝦還真大隻,看了就滿足,牛排雖小但質感還是在,整體不錯。

 




(G)
羊排 NT 650

我點這個,我不知道怎麼那麼假會,硬是要選跟別人不一樣的,哈哈,我的意思是為什麼我不點安全的牛排或豬排呢?   我喜歡嘗試各家的羊排,因為以前有段時間都不吃羊肉(有原因的),現在這個警報解除,到哪裡去我都狂點羊排,但羊排又容易踩到地雷,如果處理不好,會有腥味,紅屋牛排的羊排還OK,但比起來我更喜歡他的牛排啦~~

 




(J)
小蟹肉牛排  NT 650

我替媽媽點這個,想說吃些不一樣的,他蟹肉用焗烤的,增加了飽足感,媽媽根本沒吃多少牛排,就分切給我們一人一塊,媽媽真偉大,哈,目前霏霏還不會吃牛排,我來想想,我是會分給她,還是自己吃掉呢?

 

 

紅屋牛排的服務態度真不賴,說話客氣又輕聲細語,隨時詢問有無需要幫忙的地方,這在有小孩之後,感受特別深的,也更重視店家服務的態度。每次帶霏出門,超過三小時就要準備ㄋㄟㄋㄟ,帶著冷藏的母奶出門,等霏肚子餓就要請店家給我們熱水加熱~~幾乎每家餐廳都願意幫我們這個忙,甚至也會問我們夠熱嗎?需要再換熱水嗎? 像紅屋牛排就是這樣貼心;上次去淡水的小吃店,我跟老闆要熱水,他說沒有,我就算心急的想問怎麼可能沒有熱水,他冷漠的態度也澆熄我的溫柔,這點對於還不能吃其他食物的霏來說很重要的ㄋㄟ!




今天霏穿雪人裝~~
又被誤以為是男生





小阿姨很疼愛霏霏唷





霏最年輕的姨婆~~哈哈





霏霏也很喜歡把拔~~





這件雪人裝是大阿姨送的唷!!
好喜歡唷~~
多買買喔~~阿姨~~




霏外婆
是今天壽星!!






要拍全家福
偏偏霏又要下腰,有好幾張都快抱不住了





用餐完畢,我們步行到
SOGO逛逛,就替霏霏拍了幾張照片,霏爸非常喜歡這樣的光線,他說女兒更清秀了啊!!

 

 

很喜歡側頭看人~~




懶惰蟲~~阿霏一枚~~

 

 

今天
媽媽慶生成功
霏霏外出成功~~ya


紅屋牛排
忠孝店--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02-27517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