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到寧夏夜市

這幾年幾乎都沒有來過了

看電視和一些部落客的介紹分享,讓我又想起這個地方~

放學後就找C先生帶我去了

 

 

寧夏夜市可說是在學區間

靜修女中和蓬萊國小就在旁邊

這幾年許多攤販的累積也造就了寧夏夜市不一樣的氛圍

 

 

很多夜市的小遊戲





我們也來湊一腳~~當然!什麼也沒套中!!




寧夏夜市主要以的為主~
衣服包包飾品幾乎不可見~





熱食冷食和水果都有




麻辣鴨血~
小辣不是說很辣~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往上升一級




這家也是很多人
夜市就是這樣
吵吵鬧鬧說說笑笑~





這裡的攤販很多,人也很多
看不見哪攤沒人的~~




要不是天氣冷
我也想來一杯





吃了杏片蝦餅
好好吃
香甜~





一整條路都是吃的





將將將~~~
超級夯的芋餅




就外觀看來
很吸引人
也難怪一吃就上癮





大排長龍都是在排劉芋仔的~~~





這一排也是




有部落客加持~





兩位老闆動作熟練
而且記憶力超好
每個人幾乎買8、10個
他都可以記得





我這一批正在炸





起鍋了~~
顏色很漂亮
可以感受很燙的口感  好香啊~~~



沒有包的芋餅





有包蛋黃跟肉鬆的





有了孩子後,出門的考量變多了
在辛苦工作之餘
還能這樣輕鬆逛逛夜市,真幸福
要感謝媽媽幫我帶霏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