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先生從去吃飯到回家

口中都嚷嚷,這是我喜歡的店,是我愛的地方

 

有這麼讚??

呵呵,因為有一種悠閒自在感吧

更重要的是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洽公、作業、娛樂都很方便~~~

餐點也不錯吃,的確是假日早晨享用早餐的好處所

午茶或晚餐時間聊天也很棒

 



點了
義大利麵,C說很好吃



我吃牛肉堡~
對於起司和牛肉搭配在一起,我總是無法拒絕
這天下午剛好是我指甲去剪開
差點沒辦法出門,為了朋友,還是搏命一去!!




牆壁是世界地圖,很特別
(我的柺杖在旁邊)



ㄧ隅還有水族箱,表示生生不息~~(我亂講的)



還蠻寬敞的




很多相框的感覺很有層次質感




穿情侶裝



今天來是給筱婷小姐慶生滴
~~

高中好友特地在這天聚餐,也想給筱婷一個驚喜~~




到了三十歲這個酸酸的年紀

有說不出的滋味

感覺需要改變些什麼,又該成長了一點~有點矛盾

話說女人的年齡一直是秘密,可以充分解釋這尷尬的時期

過了三十的我,從今天起,也有點害怕說自己幾歲了~

 

認識筱婷也十四年了,我沒有記錯吧

她很天真又單純

永遠記得她鬧出的笑話~

高一一起去德國玩,我還真不認識這姑娘,只覺得她愛作夢

高二時,喜歡游泳的她,很由衷的說她上輩子一定是隻美人魚

無邪的她也不懂什麼歌是誰唱的,常常張冠李戴~

高三這壓力大的時期,她還可以說夕陽下和愛人漫步真是件美麗的事

她就是這麼愛幻想,浪漫的女生

 

有時候又笨到讓人受不了,想要跟她絕交~呵呵

總之,她的包容和體貼一直是我們珍惜的地方

 

十月九日是她三十歲生日

阿強說,要送花激起她內心浪漫的因子

果然,她很喜歡耶~~

(我非常不喜歡花啊,很難想像收到花露出笑容的感覺~)



她也感動的哭了

真是很脆弱的女孩~

 

 


在這天,我想祝福她找到幸福!!

很認真認真的祈禱~

要記得愛你的家人和朋友唷!!

 



生日快樂,高中寶貝
(有點噁心)


 

哈哈,今天不知道手怎麼了~

打出來都是好字(噁心的話)~呵呵 

 

釦籽 coffee  seed
士林區港前路十七號(劍潭站面對附近)
2883-8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