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行程都是滿滿滿
~

想要把義大利遊記完成都是奢侈~~

 

家有一小,如有一寶

我家有一大一小,等於有兩寶

還好,大寶用心照顧小寶,讓我可以好好打拚事業~

 


中秋節雖然沒有烤肉

聞著巷口撲鼻的烤肉味,實在濃郁~

連我衣服頭髮都是,就知道有多少人在烤!!

 

這天忙著幫  iphone4 找新衣,還有可愛的家

跑遍了整個東區,還逛了 Apple 旗艦店

沒有找到我喜歡的,緣分啊~什麼時候來呢?

 

累了我們就到一直想去而沒時間去的 hana

本來計劃在懷孕時來吃,結果當天小孩就蹦出來了!

哈,沒關係,一樣有口福 ~ 不管在媽媽肚子裡還是外面,都吃的到唷

 




Hana
有四家,我們來的這家位於忠孝東路上

天仁茗茶巷子走到底就到了,非常好找,旁邊就是有名的咖啡弄!

 





裡面位置不多,差不多十桌

小空間,大驚喜!

充滿了鄉村風格的佈置,濃濃北歐風~

手作系列散發著樸素踏實的氣味

這些元素放在一起絕配極了~

都好可愛,讓人看了心情也好好~~

 


















這個造型的鬆餅

我從第一眼看見就好想品嘗

我稱它「雨滴鬆餅」也很像花瓣啦,哈哈

選了安全口味,香蕉巧克力~ 紅苺冰茶

 

 

角落的行李箱好搶眼
我也想買一個



在窗邊的沙發用餐也不錯




在 hana 上臉書 ,呵

 

 
假裝的小鋼琴




嗚~還是沒幫手機找到喜歡的殼



這是一家很可愛的店
鬆餅和飲料也好吃
聽說餐點也不錯唷~~


Hana

預約低消1 / 240

現場低消1 /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