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在帶媽媽去醫院前,特地到了忠孝東路的華山市場尋寶,

這家在華山市場2樓的50年老字號 【阜杭豆漿】,

每天大排長龍,吃過都說讚!

我們也是看了電視的介紹朝聖去呀~

 

八點不到,我們就到了華山市場,

沒什麼人的一樓,很多店家也還沒開始營業。

上了2樓美食街,哇! 嚇死我們了!

排隊隊伍繞了整個半圈的華山市場,人好多~

內用的座位我覺得比速食店多又大耶,



繞了半圈呀~


一旁可以看見師傅們很辛苦的手工捏麵團
~


過了20分鐘,,終於排到我們了,

很多人都是慕名前來,大家要買的招牌都差不多~
這張名片不是照片的重點,我們前面的這位老人在大約我們快要排到時,插隊了~~
先是跟再前面的兩位老人寒喧裝熟,藉機就排進來了,
一路上嚷嚷著他已經92歲等等~~ (是在警告我不要在他背後稅稅念嗎~哈,我可是@#$%&的很大聲耶) 

 



簡單的價目表


薄餅油條 ~ 不油膩很好入口



厚燒餅 ~ 好好吃! 有加些蔥花,時而鹹時而甜
Q,咬下去會回彈呦!!



再來就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焦糖甜餅!
有點像是牛舌餅的口感,但FU又多那麼一點點囉
吃的到顆粒的焦糖,但是不會感覺噁心甜啦
本來想拍一下内餡,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忘記拍了



媽和C都一致認同熱()豆漿比冰豆漿好喝



傳統的豆漿燒餅油條讓我大開眼界,原來也可以這麼好吃! 
忠實的饕客每天都會報到,吃20年也不厭倦,真厲害
想吃的朋友,記得要早點出門, 
營業時間:530 ~ 1030 
捷運善導寺站4、5號出口
有些賣完就沒有囉~很幸運我們今天都吃到了  




後記: 
媽媽去醫院檢查,還是要把腳上的鐵片取出對身體較好, 
我覺得醫生建議的當下,媽媽好像腿軟了~有點想要裝做沒聽見, 
沒想到生了三個孩子的媽超級害怕進開刀房, 
而且鐵片和肉片撕離的畫面一直在媽的腦海盤旋
到了晚上,媽進房跟我說,我還是決定趕快開刀好了,早晚也是要弄的
哈,我心裡想,不是應該決定時間嗎,原來妳還停留在思考要不要開呀 
要勇敢呀~鐵片拿出來,腳才不會一直酸痛呀
大家都會陪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