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養了一隻五年多的兔子走了之後
 

養兔子的旅程都不是很順利
或許沒有人可以取代喜歡吃巧克力啃骨頭的阿兔
所以後來帶到家裡的兔子都相繼往生
老天爺呀~我也不是故意要殘害幼苗,我也是也認真在照顧他們滴

當年養的阿兔
大約十公斤歐

 


得知八里有間兔子餐廳,讓我莫名興奮,可惜我沒有兔子帶去逛逛
但去玩玩店裡的兔子,客人的兔子,也是很有樂趣的事
先到十三行博物館參觀,憑當月發票即可入場歐,
To House 位於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其實很好找,只有一條路進去而已

星期天用餐的人很多,還好有先訂位,

總共分三區,室內、公兔區、母兔區。

室內


我們坐在佔地頗大的公兔區,點了三份下午茶鬆餅套餐,
坐在室外的優點是可以跟兔子近距離接觸,還有享受自然風。
缺點則是,空氣中阿哩不扎的東西很多,可能會幫鬆餅加了很多料。
不過這是我想的而已,事實上,很快的我就把東西吃完了,飲料很好喝歐





環境很乾淨




公兔區有很多兔子,大部分都在玩追逐的遊戲,
而這隻小白兔,是惡名昭彰的小壞蛋,會跟人家打架,還會在空中飛踢,
可惜速度很快,來不及拍下牠的英姿,



惡名昭彰並不是我說的,而是當有新兔子加入玩樂,總有人會提醒大家
不要靠近那隻小白兔,不然會被抓傷,我覺得很可愛耶,沒那麼恐怖啦

只是跑在一起,擦撞而已囉,


陸續很多人帶了心愛的寵物光臨,

真是太可愛了

獅子兔~牙齒超長





小領巾的紳士兔





威風的大白兔





長的很漂亮的兔子

 

兔子正在洗臉





長的很特別的兔子



排隊真可愛




也有很多小朋友玩兔子玩的很開心




這個小女孩一直要拿石頭餵兔子吃
她媽媽說 兔子不吃石頭
她還是拼命的撿來餵




兔子們也不斷跳呀跳~ 來勢洶洶





這隻兔子長的好像阿兔



除了兔子以外
還有鸚鵡飛舞






也有吊床可以悠閒的躺著
大人也可以躺喔
只是太不雅觀  所以不放照片囉




這是個適合帶兔子來走走的地方
順便跟別人家的兔子作朋友
好想養一隻小兔子
然後也可以神氣的帶牠到處逛逛囉




TO HOUSE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02)2619 -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