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
/青峰&暐哲 /小威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是我唯一的愛


第一次聽見這首歌,就愛上了它的旋律,

看了歌詞更有動人的感覺,眼淚不禁盈眶。

真情摯愛是那麼難得,所以擁有了要珍惜,

有時候天不從人願,我們愛的人偏偏離開了,

過往片段無預警出現腦海,更難受。

勇敢地愛一個人是很美麗的事情,

努力忘掉一個人是只能慢慢品嚐的味道,

等待,正是對愛的信任期望,

絕望,也是走頭無路的選擇,

在心裡藏著一個人是無怨的青春,
負擔甜蜜卻有那一絲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