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到了深淵,試圖張開眼睛,有點酸澀

嘗試呼救,卻沒有任何繩索

開始在海中迷失,不會游泳卻想上岸

驚慌害怕,不斷尋找熟悉的依靠

可以攀扶的木頭沒有你的味道

找到了些東西果腹,卻多的無法消化

依然在海底,漸漸地勇敢睜開眼睛~

原來海底也有海底的風景

小丑魚說:曾經你讓自己的言行醜化了,現在你要學著體諒別人的心。

大白鯊說:本來我要吃掉你,但你太多刺了,你要學會不傷害別人。

燈籠魚說:我會指引你方向,但也要你願意跟著我走。

海星說:其實我很脆弱,心很綿軟,你也是吧,不要偽裝自己了。

章魚說:被我的墨潑過沒關係,只要你願意在海裡沉澱一段時間,會洗淨的。

                                                        2007.   Alice

 

 

每個人在失去愛人後,日子過的模糊,很多東西接著也看不見了,

消沉好長一段時間,讓家人、朋友都心疼。

你說心痛到無法言語,開始進行問卷調查,檢核自己是不是合格情人。

他不只帶走你的心,也徹底毀滅你的自信,你害怕的是找不到你是誰?

沒有期限的自我糜爛,把全世界的美好都排拒在外。

把不開心的都先打包吧,等到累積勇氣了、可以面對了再去解決。

現在,就好好感受自己的心,欣賞海底的風景。

祝福我的朋友,謹獻上幾年前由感而發的心情,要勇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