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別人的機會總是很少。
認為自己沒有愧對別人,錯不在己。
卻沒想過,體諒也是很重要的。

你就像個孩子,擁有天真傻氣。
也同時擁有不成熟的任性。

經過幾次的愛恨情仇,
心疼你付出的堅定,也無奈你陷在漩渦的苦悶。

我不知道怎麼說明,事情的發生一定有原因。
因為我也是發生了好多事才明白冥冥中的變化。
就是因為某些東西得來不易,所以要更加珍惜。
要拿捏的剛好。
多一些,就會執著,傷人又傷己。
少一點,就顯得冷漠,其實沒必要做的這麼絕。

任何事情都一樣。
不可能每件事都順心。
除了你自己覺得盡力、無愧於心,對別人夠好以外。
也要學會豁達、釋懷。

當你覺得忿忿不平,覺得別人辜負你,覺得別人憑什麼的時候。
也去想想,自己有時候也會無意間給別人傷害的。
當別人覺得你辜負他,你該如何回應? 難道一句”不關我事”就可以?
當別人覺得你憑什麼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想這是我想做的,沒有對不起誰。
同樣的,
你也曾在午夜夢迴納悶別人為什麼不給你「機會」。
但是有時候別人也需要你給的「機會」。

不要把自己設在框框內。
雖然這個框讓你安心自在,讓你抬頭挺胸,讓你不用受氣,讓你得到自尊。
這世界,還有很多東西比「你的執著」更重要。

我現在不是在自以為是,而是在冒險,同時也擔心被誤解。
我也有不對,也正在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