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力量,讓你曾經溫柔細心?
是什麼笑容,讓你找到嚮往方向?
我想知道,好想知道!
也慢慢學著體會,你,當時的心境。
很多話想對你說,但說出口就隨風飄散。
所以,也傳不到你耳裡。

一定是相當的喜愛,才能無私的付出。
你心裡的城堡一定種滿無刺玫瑰,
那段時間,總是溢著香氣,也芬芳周圍的朋友。

是不是常望著窗口對月光訴說心事?
是不是也有過摸著小狗,然後傻笑?

從來都不說,你的苦悶。
我也只是看見,城堡上的藍天。
你喜歡在門口微笑。
伸出厚實的手給予溫暖。

直到不能再不能,連你都懷疑自己的能耐。
你也疑惑,怎樣的味道才適合自己。
經過掙扎,你和其他人一樣……

現在,我也想要擁有那座城堡。
縱使知道,可能會選擇同樣的路。
你有的我學不起來,所以更明白你的用心。
我有的正慢慢修正,所以知道那有多麼難。

那種力量,肯定讓你成長了。
那個笑容,一定讓你暖和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