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種東西,哎。
看過自己,也看過身旁的人,憂慮、傷心、等待、忐忑。

是年紀到了,還是該來的總會來。

A 說從來沒交過女友,期望有那麼一個符合他標準的人出現,充實他的生命。
但我看,有出現呀,為什麼他不要。(PS他很帥)

B 說想要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人,為什麼偏偏又是遙不可及,在等待中,
也讓自己心傷了。(PS她很優)

C 總是在感傷過去那段只有她自己認為的美好,是該跳脫出來,最常在午夜夢迴
又想起他的溫柔。(PS她有男友)

D 每次在與男友爭吵時,嚷嚷要去找比他更適合的人,過了幾年,他們還是在一起。
(PS她情緒化的可怕)

E 可以在上一段未結束前,就物色好下一個要交往的對象,都可以令前男友依依不捨,難以忘懷。
(PS她很美)

F 的本領是隨遇而安,哈哈大笑,現在感情甜蜜,前陣子也為情所傷,嚎啕大哭,在街上亂逛。
(PS她其實很在乎)

G 的好脾氣讓男生遊刃有餘,總是讓朋友為她心疼,眼睛很大呀,怎麼看不清楚呢?
(PS她也想改變什麼)

H 的不安感在情傷後更加重,害怕對感情的付出沒有被肯定,最渴望的仍是溫暖的懷抱。
(PS我要的真的不多)

I 的交往對象都很美,轟轟烈烈,長大後,他明白真正他要的,但怎麼也尋不著,
他害怕錯過些什麼,擔心遇不到些什麼。(PS他其實怕受傷)

J 和男友交往多年,她遺忘了激情,越來越不確定他是不是自己要的,會不會這樣平淡下去, 尤其是看到別的男人時。(PS她只是想要精采)

感情這魔力,讓人哭讓人笑,哎。
看過自己,也看過身邊的人,喜悅,期待,幸福,悸動。

不是我看的角度都悲觀,也不是我的朋友都傷心。
有種感覺,就是空了之後,才能體會更深。
大家都在經營之餘,還企圖要些;在受傷之後,失落放空。

愛情的甜美不是坐上大怒神就可以看的盡。
愛情的苦澀也不是坐上海盜船起伏就罷休。

___

今晚
和我最重要的朋友
一起多愁善感
人生就這麼回事
我有你們
你有我們
我們很珍惜彼此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