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的筆記本 記錄著什麼
有沒有出遊的歡樂
有沒有深刻的想念
有沒有瑣碎的帳目

我的筆記本
某某月 我跟朋友口角讓我傷心難過
某星期 我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某某日 我花了一大筆錢在血拚
某中午 我聽到一句讓我一輩子都開心的話
某早晨 因為一通簡訊 讓我像圍上圍巾般暖和
某紀念日 有人為我精心策劃 我哭了
某夜晚 又因為同樣的事心煩了

我的人生 很豐富
我的筆記本能夠紀錄
在經歷的主角是我
未來我還是會同樣記下快樂、傷心的事
一天一天..
裡頭的演出者將會增加

38這幸運數字為我寫下開始。
49後的每一天我會是什麼模樣?

屬於我的筆記本。
刻下每頁的酸甜。



就用這步伐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