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

抓住年輕的尾巴~~~

我和霏爸決定在清明的最後一天假期去找夢想


【四點半,還有一大半的空位】

 



凌晨四點半到新生公園區夢想館預約券發放處排隊

搭乘計程車到目的地時

司機大哥還跟我們說,早在三點他也載客人去花博

天啊~ 年輕人ㄋㄟ ~~ 都不用睡覺!!

 





到現場,已經有部分人潮了,大約七點半,就排滿了

我們帶了兩張椅子、i pad 、法國旅遊書來打發時間

但是不敵睡魔的我真的非常想睡覺,霏爸都在看電影~

要花氣力排隊,還真的要有備而來ㄌㄟ

第一,  天氣會冷,所以外套要備好

第二,  會無聊,要帶好玩具,我們後面的一組人馬還帶大富翁來玩

第三,  廁所排隊不易,所以不要喝太多水

第四,  要有勝人的EQ,排了五六個小時後,仍要笑笑進花博

最重要的是,要把它當作浪漫的事,和愛人一起製造相互取暖的回憶


(
連東京迪士尼排遊戲也不用這樣累耶,呵呵~~~)




【要站好這個點,夢想才不會跑掉】






或坐或站,可怕的是天氣有點寒~~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的衝動了!!




坐到腳酸~~看著人潮也越來越多





【霏爸背相機,我背椅子,逛完花博,肩膀都痠死了】





 



折磨人的時間過了,九點一到開始入場





第三區的人在等待,聽說排在這的拿到的幾乎都是晚上的券了





前面的人兒啊,是幾點來排隊的呢?




終於接近夢想了





我們拿到1053分的預約券





就先陪霏爸去未來館和天使生活館(之前我和學生去過了)

逛完時間也差不多,就去夢想館報到了

夢想館門口的解說哥哥還真的很可愛~~  很有喜感,可以感受夢想在跳躍

 


入場後,就是夢想的體驗

不知道該不該分享,應該讓沒去過的人感受一下

我還是不要多說了,給個驚喜吧!

(今年七月還會繼續開放,屆時應該不會萬人空巷了)




我測的是家庭,霏爸選擇事業

 





夢想館一入館的大花








隨著花博展期即將閉幕,人潮越來越多

妹妹在4/16那週去,聽說五點多就排滿了

我覺得如果提早二小時去排還算可以接受

有的人晚上十二點或很早就過去

應該當天逛花博也會筋疲力盡吧

 

就像是我們逛到中午

身上背著相機和椅子

逛完還真是很累又很餓

眼皮也越來越重~~~

當天也就沒去其他園區了

午後回家一路睡到傍晚六點

 

這一趟尋夢之旅~好在有媽媽幫我顧霏霏

不然我們哪能衝啊!!  呵呵

 



夢想館體驗結束
我們各得到一張花語
我覺得跟我們現在的心境都有點像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